一把子摸了

一个无情的点心机器

【许博远生贺】彼时正少年


*私设满天飞
*bug遍地走
*时间线死于脑内
*地理知识已交还给国家
*小学生流水账也不能阻止我对河河的爱
*总之就是祝河河生日快乐啦(◦˙▽˙◦)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 2016年的冬天,全国各地区温差依旧显著, 北方人民围着暖炉烤红薯, 南方人民穿着半袖啃西瓜。
       许博远今年初三了,每天沉迷五三不可自拔。本着响应老师备战中考的口号,戒掉了游戏戒掉了电视戒掉了红极一时的龙傲天小说。每天三点一线,家、学校、图书馆。
       喝最浓的咖啡,写最坑的题。
       为了不让儿子变成书呆子小眼镜,许家父母作为一个新时代开放家庭的模范先锋,决定在12月14日这天给儿子放个假,对,就在许博远生日这天。
       许博远的几个玩的好的朋友在放学后拉着他就跑,到学校门口一家串店才停下脚步。
       太阳已经完全没了身影,圆月挂在墨色的天空中映照着大地。天上星星点点,地上笑声连连。在烟气缭绕里,许博远和他们一起谈天谈地,从班里暗恋的某个姑娘到爆炸头主任更年期提前……
       一直持续到九点,大家也没玩的尽兴。走在回家的路上,忽然有人提议不如去网吧也算圆满了叛逆期少年的心愿,大家一同望向许博远等着寿星发话,许博远无奈叹了口气:
      那就去呗。
      顺便还能补完那本已经完结的龙傲天小说
      一群年轻气盛小伙子非要比赛谁能第一个到门口,浩浩荡荡的就朝离得最近的一家网吧冲去。最后到的请大家喝饮料。
      这是许博远第一次来网吧,一进门热浪就铺面而来。大屏幕上放映着不知道什么游戏的比赛。围在屏幕周围的一群人嚷嚷着壮哉我大蓝雨之类的话。
      网吧内部环境不错,至少刷新了许博远对网吧的认识。一行人前台交完钱后纷纷上机开始了游戏的征程。
      许博远刚翻找到那部小说,旁边朋友的游戏声音把他吸引过去。
      “这什么游戏啊”许博远盯着游戏里挥舞战矛的小人问到。
      “荣耀。”朋友啧了一声,为刚才那个失误懊恼不已。
      “就是门口屏幕上的那个游戏?”
       朋友来了兴致,停下手中的PVP任由小人被打死才转过头兴奋的对他说:
       “对对对!就是那个!我玩的职业跟上季赛冠军队嘉世的队长叶秋用的都是战斗法师!”
      许博远听的一脸迷茫,朋友用他的机子给他找到荣耀的宣传MV放大了看,还不忘在旁边科普道:
      “外面放的就是咱们大G市的蓝雨战队对嘉世的比赛。”
      许博远看的眼睛发直,朋友见他好笑,跑出去买了张账号卡递给他。
      “就当是生日礼物了。来2区,带你飞。”
      注册,登录,创建角色
      想起宣传MV里月下舞剑的背影,许博远想着,选剑客好了。


最后还是要说一句祝小许生日快乐(。’▽’。)♡
    

评论

热度(7)